工作动态
西工大校史馆举行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会议
2020-12-28 11:22 贾瑶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8日电(记者 贾瑶)12月25日,西工大校史馆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会议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10会议室举行。校史研究中心陆佩华、张娅、贾瑶及校史馆讲解团队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陆佩华主持。

贾瑶从立足修史、存史目标,开展校史编研工作;构建大文化格局,推进校史文化成果凝练;发挥校史育人功能,做好校史宣传和开发工作;做好校史馆、科技成果展馆等场馆管理和建设四个方面,对校史研究中心2020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张娅宣读了2020年校史馆优秀讲解员获奖名单。陆佩华为2020年度在校史讲解接待工作中表现优异的8名同学颁发“优秀校史讲解员”证书和文化纪念品。

随后,校史馆学生讲解团队代表李泽和别梦琦依次发表感言,与会师生针对校史讲解和校史文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交流和研讨,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陆佩华对2021年校史研究中心拟开展的工作做简要介绍,并鼓励学生讲解团队坚持把“以史鉴今、文化育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校史育人教育工作者、校史研究工作者和校史文化传播者,发挥好校史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育人功能,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出新的贡献。

(审稿:陆佩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