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1-01-22 16:44 田庆青 周军平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22日电(记者 田庆青 摄影记者 周军平)1月18日上午,党委宣传部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机关党委书记李小聪,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杨晓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杨晓从工作思路、学习情况、工作成绩、问题整改等方面回顾了2020年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举措,同时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杨晓指出,每位党员要正视自身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整改;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意识,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常态化,促进自身能力素质不断提高;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所面临的挑战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党委宣传部支部还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了党课学习。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张敏教授以“民法典与高校治理”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支部副书记陈仲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的演讲(《求是》2021年01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校长汪劲松在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推进会、在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安排了寒假期间的支部工作,通报了学校优秀主题党日暨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文件等。

(审稿: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