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教育
2021-03-25 13:07 田庆青 周军平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325日电(记者 田庆青 摄影记者 周军平)3月19日上午,宣传部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327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杨晓同志主持会议。

根据机关党委3月份学习工作安排,党支部副书记陈仲昌同志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简要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等,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史教育启动会精神及工作要求。

会上安排了保密安全教育,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央视《生命线》专题片,进一步增强保密安全意识。

(审稿: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