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5 12:00 田庆青 周军平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325日电(记者 田庆青 摄影记者 周军平)3月19日上午,宣传部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327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杨晓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通报了学校和部门2021年度工作要点,通报了支部年度计划、党员培养考察等近期工作,对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

会上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党支部副书记陈仲昌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了学校党史教育启动会精神及工作要求。

杨晓同志对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一是要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对标对表上级要求,把每项工作做到极致;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宣传部“四大攻坚战”圆满完成;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攻坚克难,守好责任田。

陈建有同志指出,宣传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牵头单位,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一是要增强责任心、使命感,理论学习要走在前头,先学一步,学宽一点,学深一点,要求更高一点;二是要在见实效上下功夫,吃透上级精神,推动工作创新,形成特色经验;三是要围绕“四史”学习认真挖掘西工大历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校史研究。

(审稿: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