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21-05-18 11:58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18日电 5月18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上专题党课。党课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杨晓同志主讲。

undefined

杨晓同志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等当前工作形势,以《认真履行使命任务,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理论工作、思政工作、宣传工作、文化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网信工作等方面,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中央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学校的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系统讲解和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同志的宣传思想工作业务水平。

学校机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基层党委书记、出版社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同志主持。

(审稿: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