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
2021-06-09 17:36 唐忠梅 周军平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9日电(文字 唐忠梅 摄影 周军平)6月7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129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员集中学习教育,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宣传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部分非党员青年职工参加了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同志出席支部活动并进行指导。活动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杨晓同志主持。

会上进行了党员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讲话精神,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重要文章,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规党纪。

会上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在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及相关工作安排后,党支部副书记陈仲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篇目“为什么说新闻舆论工作必须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党管媒体?”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等内容。宣传部副部长全家悦、雷军等结合学习和研讨主题“学史崇德守立德树人初心”进行重点发言,全家悦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持学史崇德就是要把“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贯穿工作、生活的全过程。

会上开展了保密、安全和廉政教育,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和观看保密教育相关视频,并结合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安全生产月、保密宣传月等做了工作安排。

陈建军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宣传部党支部的建设成效,并对进一步创新支部学习形式,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审稿: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