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6-22 12:04 唐忠梅 卢迪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2日电(文字 唐忠梅 摄影 卢迪)6月21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出版社106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非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课学习。宣传部党支部副书记陈仲昌主持活动。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杨晓同志主讲了题为《学习党史,坚定信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专题党课。党课分别围绕“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党课主题鲜明,既有详实的史料,又有个人的学习体会,使与会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

结合专题党课的讲述,杨晓同志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要求,要求同志们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

(审稿: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