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2021-07-15 17:33 唐忠梅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5日电唐忠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部党支部继组织赴陕西历史博物馆“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后,7月中上旬又组织了红色观影活动,为每位党员发放红色观影券,观看《1921》《革命者》等红色影片。

《1921》讲述了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革命者》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

通过实地研学和红色观影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多策划选题,挖掘基层亮点,讲好西工大故事。”

宣传部党支部通过将红色观影活动与党支部书记党史主题党课、主题研学、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有效衔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汲取前进力量,不断提升“四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构建宣传思政文化融合发展工作格局,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稿: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