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和主题党课活动
2021-08-29 15:04 田庆青 周军平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8月27日电 (文字 田庆青 摄影 周军平)8月27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集体学习、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和专题党课活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杨晓同志主持会议。

党支部组织委员付怡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党支部副书记陈仲昌同志通报了全体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作贡献”两个承诺事项清单情况,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与会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杨晓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同志带着问题学,加强理论研究,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扎实推进。雷军、全家悦、郭友军、范翔等同志先后进行研讨发言,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结合实际工作,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会上,进行了廉政、安全和法治教育,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6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和《西北工业大学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付怡同志以《百年铸魂:中国共产党新闻宣传工作发展历程》为题主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审核: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