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3 18:59 田庆青 周军平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3日电(文字 田庆青 摄影 周军平)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32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同志列席活动进行工作指导。组织生活会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杨晓同志主持。

undefined

根据《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自7月份以来,宣传部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和岗位工作找差距查不足,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杨晓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之后,杨晓同志带头,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汇报交流了党史学习体会,检视剖析在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并提出整改努力的方向。

陈建军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宣传部支部坚决贯彻学校党委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完成的非常扎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入细致,会议取得预期成效。后续要抓好整改落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校暑期干部学习研讨会精神等,深入学习和研讨,夯实学习成效。

杨晓同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加强理论学习研究,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严守规矩,严明纪律,严格自律,增强本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整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审稿: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