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9-30 18:15 唐忠梅,张晶  党委宣传部

9月2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319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宣传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杨晓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赵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文章、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新闻通稿和汪劲松同志在2021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讲话等。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文章,以及中宣部发布的重要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会上,还围绕保密、安全和廉政、法规教育,传达了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杨晓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工作实际强调指出,宣传工作干部要提高政治敏锐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宣传部年轻同志多,希望能够带领青年同志工作,提高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认知,提高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上,闫伟同志以“高校网络舆情风险研判与应对”为题主讲了专题党课。


(审稿: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