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和专题党课
2022-06-10 11:27 郭青 周军平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10日电(文字 郭青 摄影 周军平)6月8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晓同志主持。

按照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学习了《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等重要文章,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并安排布置了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和党员理论学习、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相关工作。

106A8A

杨晓同志讲授了题为《新闻舆论与网络传播》的专题党课。杨晓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结合学校实际,阐述了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课程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案例典型,有效提高支部党员理论水平、业务能力。

2D978

赵珍、薛杨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做重点发言。

(审核:马西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