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理论学习会
2022-11-03 16:54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3日电(文字 薛杨 摄影 周军平)11月2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A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主持。

杨晓带领党支部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党中央精神全面准确开展宣传,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管理,主动增强研判和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

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把科教强国、国家安全体系建设都单独作为报告的一部分专门论述,这对西工大担当的职能使命来说,意义更加重要和特殊。党委宣传部要掀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要时刻树立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加强对各类宣传文化阵地的管理。

相关同志还分别领学和传达了《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及《西北工业大学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关于进一步加强计算机终端安全防护工作的通知》等。

(审核:马西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