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3-03-15 17:17 赵丽岩 周军平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4日电(文字 赵丽岩 图片 周军平)3月13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杨晓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同志列席督导。

会上,杨晓同志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情况。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情况联系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陈建军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谈心谈话扎实,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积极实际,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成效。下一步要以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杨晓同志表示,宣传部党支部将认真分析和讨论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案,扎实推进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不懈守正创新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加强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坚持不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审核:马西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