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孙玉晴荣登2018年5-6月“陕西好人榜”
发布时间:2018-07-12 11:52:10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2日电(记者 赵媛媛)7月11日,陕西省文明办发布2018年5-6月“陕西好人榜”,我校外国语学院2016级研究生孙玉晴入选孝老爱亲类“陕西好人”。此次全省共有40人(组)荣获5-6月“陕西好人”荣誉称号,高校有4人上榜,孙玉晴位列其中。

孙玉晴,女,27岁,汉族,中共党员,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级硕士生。两次受邀参加外语类顶级国际会议并作发言,在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获得多项奖学金,2016年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2017年获 “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全国仅十名),2018年获“西安好青年”荣誉称号。孙玉晴知责感恩、孝老爱亲,带着患有痴呆症的养母上学,圆养母“北京梦”;她自强不息、勤奋上进,八年来完成了从高职到本科再到研究生的课业,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她的事迹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陕西日报》等媒体报道。2018年6月,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做出批示:“孙玉晴身上体现出的知责感恩、孝老爱亲、自强不息、勤奋上进、勇敢坚定的精神,是大西安城市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当代大学生和广大青年的榜样。”

孙玉晴事迹链接:“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孙玉晴:像阳光冲破阴霾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