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讲授专题党课暨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06-28 08:51:34 作者:杜瑶 司哲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8日电杜瑶 摄影 司哲)6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办好上好立德树人关键课程 ”为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党委宣传部全体教职工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陈建有首先从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专业和师生优势,促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心角度,深入浅出地引导思政课教师要带头学党史、悟思想,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广泛融入思政课教学,教育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接下来陈建有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担当作为建设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题,讲授了加强马克思主义建设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六项重点建设任务。

最后陈建有从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关于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新要求;将西工大元素融入思政课、开展军工报国教育,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实效两个方面论述了如何坚持改革创新,办好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

(审稿:吴闻川)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