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手机版上线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4-12-05 17:02:01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5日电 (记者 田庆青)近日,西工大新闻网手机版经过紧张调试上线试运行。

新闻网手机版设置了工大要闻、校园新闻、媒体工大、学术信息、宣传教育等栏目,与新闻网PC版同步更新。

新闻网手机版与PC版共用一个域名(http://news.nwpu.edu.cn),通过云适配技术自动识别用户使用的是PC还是手机终端,自动为用户选择合适的浏览版本。

西工大新闻网是学校新闻门户网站,学校新闻信息发布权威平台,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关注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访问。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