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媒体工大
《新闻联播》报道西工大学子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详情 +2022-10-25点击次数:
  • 25
    2024-04
    [秦闻]培养“总师型”人才为航天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西工大举办航天...

    “太了不起了!中国航天取得今天的成就,是一代代航天人筚路蓝缕接续奋斗的结果。”在西北工业大学的图书馆内,“陈士橹飞天班”的学生王伟吉正在参观中国航天大事记和西工大成就展,“西工大第一代航天人陈士橹院士,他的...

  • 25
    2024-04
    [陕西日报]陕西高校多项活动展示中国航天成就

    4月24日是第九个“中国航天日”。陕西高校举行系列活动,展示中国航天人几十年来自强不息、自主创新取得的辉煌成就。

  • 25
    2024-04
    [西安发布]西工大师生乘着“书香号”校车来啦! 从西安国家版本馆...

    4月23日,西北工业大学30余名师生搭乘“书香号”校车从西安国家版本馆启航,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追寻先贤足迹,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的精神内涵。

  • 25
    2024-04
    [西安ing]慕了,陕西十所高校又整新活→

    千书万卷,字字正心。方寸之间,可闻墨香。以书会友,友满天下,世间万物纷纭,唯书中世界亘古不衰,瑰丽如初。今时今日,让我们一起走进句句乾坤处处友的世界。

  • 24
    2024-04
    [凤凰网]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实验学院、未来技术学院举办第29个世界...

    4月21日下午,第29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教育实验学院/未来技术学院联合学工部、出版社、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共同举办“传承总师育人文化,悦享书香阅见未来”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第十六届全国“五个一工程奖”...

  • 24
    2024-04
    [凤凰网]西北工业大学:点亮教育之灯 照耀千秋之路

    这是一张时隔7年,跨越千里十分珍贵的合影。2017年4月24日,来自大苗山深处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苗族自治县的17岁小姑娘韦知月(化名)在西北工业大学见到了英雄航天员张晓光,并留下了这张十分珍贵的照片。

  • 共7353条  1/1226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