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官方微信建设成绩斐然 综合影响力升至全国第八
发布时间:2014-12-29 16:15:53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9日电 (记者 田庆青 卢致宇)近日,中国青年报公布了12月21-12月27日全国普通高校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名,西北工业大学官方微信平台“npustar”以单周56191的总阅读数在全国普通高校微信公众号中排名第八。在单周文章阅读量排行榜中,西工大的“我不敢再去西工大了”以37161的周阅读量在全国普通高校单周文章阅读量排行榜中排名第二。

   

【官方微博】@西北工业大学      【官方微信】微信号:npustar

西北工业大学微信平台(微信号npustar)2013年11月正式上线试运行,是宣传部主管的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当前为“订阅号”模式,定位于传播校园资讯、沟通服务师生、活跃校园文化,设置校园资讯、校园服务、校园文化等栏目,致力于为师生、校友和社会受众提供校园资讯推送、常用服务查询等,并围绕校园和时事热点不定期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如本学期开展的“【礼敬吾师】教师节祝福语征集活动”、“新生报到”等主题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