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聚焦学校综合改革”专题网站上线
发布时间:2015-04-15 15:17:44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1日电 (记者 田庆青)为配合学校深化改革宣传,深入解读国家深化综合改革相关政策文献,全景呈现学校及各单位开展综合改革的动态信息和典型做法,关注国内外高校开展综合改革的探索与实践,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了“聚焦学校综合改革”专题网站并于近期上线,网址是:http://z.nwpu.edu.cn/gaige

“聚焦学校综合改革”专题网站设置最新动态、政策文献、典型引路、理论视点、师生话改革、他山之石、改革新观察栏目。

其中,“最新动态”、“典型引路”以展示学校及校内各单位深化综合改革的动态信息和典型经验为主;“政策文献”、“理论视点”以展示中央文献、领导人讲话等上级精神和理论文章为主;“他山之石”和“改革新观察”以展示国内外高校深化综合改革实践探索与典型案例为主;“师生话改革”以学校师生关注改革、参与改革的互动性信息为主。

为了征集师生对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意见,专题设置互动栏目,广大师生可以通过西工大BBS(http://bbs.nwpu.edu.cn),西工大官方微博(@西北工业大学)、西工大官方微信(微信号npustar)参与话题讨论。

专题网站各栏目接受各单位投稿,请按新闻投稿规范将稿件发送至xinwen#nwpu.edu.cn邮箱(#替换为@),重要信息将被推送到学校主页展示。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