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信部、财政部、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来我校调研知识产权培育运营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20 10:26:33 点击数: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9月20日电徐莹)为了进一步促进知识产权运营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9月19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局的有关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副校长宋保维、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副处长张楠、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副处长夏红卫、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处长胡军建、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吕律、陕西省财政厅经建处副处长李平产、陕西省财政厅调研员梁珂、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副主任宁静、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务处调副研员刘小强、西安市财政局企业处处长张湘莹、副处长董毅等部门领导也陪同调研,学校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家彬、财务处处长张建新、科管部副处长郭宁生、科管部知识产权办主任顾潮琪、资产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本昭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家彬主持。

会议首先由宋保维副校长致欢迎辞,他对各位领导来我校指导知识产权运营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由科管部郭宁生向各位领导具体汇报了我校的知识产权运营及成果转化工作。与会领导对我校的知识产权运营和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会后,领导一行参观了爱生集团和我校典型的科技成果转化企业。

(审稿:杨本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