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解】西北工业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
发布时间:2017-09-29 19:54:18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29日电 近日,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西北工业大学等42所大学进入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行列,95所大学进入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

随着国家“双一流”建设名单的公布,这一牵动全国高校乃至全社会关注的大事,也将真正迈出实质性的建设步伐。

日前,根据学校安排,本网发布《西北工业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图解版,敬请关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