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一行赴西工大青岛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9 11:38:54 点击数: 来源:西工大青岛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9日电陶磊)11月28日上午,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一行赴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进行考察调研。青岛市即墨区委书记张军、青岛蓝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岳国峰等陪同调研并参观了青岛研究院三航展厅。

调研过程中,西工大青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给大家介绍了三航科技展品,并对青岛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德平强调,西工大青岛研究院要坚持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航空、航天、航海装备与技术、新材料和先进制造、精密测器测试等方面同步发力,以实用型、应用型技术研究为重点,推动科研院所与地方主导产业深度对接,为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工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实现高校科研与地方发展互动双赢。

审稿:郑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