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举行第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30 20:51:10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1月30日电佘磊磊 摄影记者 卢迪)11月29日14:30,西北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三次(总第八次)全体会议,33位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德民院士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学术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相关情况的汇报,经过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常务副校长黄维担任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副校长何国强担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学术道德建设委员会关于《西北工业大学学术不端行为处分规定(试行)》草拟情况的汇报,审定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学术不端行为处分规定(试行)》。委员们经过充分讨论,建议对《规定》的部分条款进行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

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教学委员会关于“学科大类培养方案、本科核心课程体系建设方案”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学科大类培养方案、本科核心课程体系建设方案。委员们建议进一步理顺通识教育基础上的特色专业教育的发展思路;在丰富核心课程体系形式的同时,加强课程内容方面的建设,并及时通过网络发布等方式集思广益。

会议还听取了相关学院教师涉嫌学术不端行为的调查报告及学术道德委员会的相关评判意见,经集体讨论修改、投票表决,审定通过了《处理意见》。

(审稿: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