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张华教授聘为我校讲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7-12-05 10:41:09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12月5日电孙怡晓 摄影记者 卢迪)12月4日下午,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张华教授受聘为我校讲座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等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傅莉主持。

材料学院副院长殷小玮对张华的学术成就进行了介绍,何国强为张华颁发了讲座教授聘书。

何国强对张华加盟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的学术成就表示充分地肯定,希望张教授今后在国际前沿领域的研究等方面能够发挥引领作用,带动我校青年人才的成长,产出高水平成果。同时,也希望张华教授发挥桥梁作用,促成西工大与南洋理工大学更多合作。

张华表示,很高兴受聘为讲座教授,他很期待与西工大的紧密合作,未来会尽力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荐、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做出更多的工作。

科技管理部副部长兼基础研究与文科处处长李蕴、研究生院副院长晁小荣、教务处副处长皇甫宜耿、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苟兴旺等也一同参加了聘任仪式。

张华教授简介:

张华,1971年生,现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授。研究兴趣主要包括超薄二维纳米材料的合成及其在生物传感器、清洁能源等方面的应用等。已在Science, Nat. Chem., Nat. Rev. Mater.,Nat. Commun., Sci. Adv. , Nat. Protocols , Chem. Rev.,等诸多国际顶级刊物上发表SCI论文420余篇,其中影响因子大于10的论文172篇,被引用41,300余次,web of science的H因子高达98。张华教授连续多年被汤姆森路透集团统计为国际高被引学者。2014年被汤姆森路透集团评为全球17位热门科学家之一和材料领域世界最有影响力的科学家。张华教授获得了诸多奖项:2016年获得nanoscience青年研究员奖,2015年获得ACS nano讲座奖,2013年获得世界文化理事会(WCC)的特别表彰奖等,在其研究领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审稿:傅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