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故事分享汇”暨“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开放日”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5 14:38:43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校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2月5日电张东岩 谷心蕊 摄影记者 卢迪)12月1日晚,西北工业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故事分享汇”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举行。本次分享汇活动由教务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各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承办。副校长万小朋,纪委书记张海兰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分享汇的消息一经发布,即得到各个团支部积极响应,有116个团支部共预约超2000张门票。在个人领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 600张个人票1小时内一抢而空,场面十分火爆。 

在两个多小时的分享时间里,来自模拟联合国创新实践基地、大学生数学建模创新实践基地等八个创新实践基地的指导老师与同学们为观众分享了自己在基地的经历与感受。

各基地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大家从努力通过招新的喜悦,到基地学习、实践和锻炼的过程,再到参加比赛的挫折与收获,讲述着自己在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的改变。来自不同基地的三位老师为大家从老师的视角介绍基地,分享经历,让同学们对基地有了新的认识。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实践基地负责人姜学锋老师在分享过程中欣喜地宣布基地参赛队伍于11月26日首次晋级世界总决赛,取得了历史性的重要突破。

当天,取得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男单冠军的我校研究生欧阳南军及其教练杨宁,以及大学生艺术团话剧队的郭凡溥同学也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12月2日,西北工业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开放日”于长安校区圆满举行,同学们通过事先发放的“实践基地地图”和“实践基地护照”走进各个实践基地参观和了解。本次共有22个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参与了“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开放日”活动。参观的同学们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与极强的好奇心,大家纷纷表示,“基地开放日为有兴趣的同学们打开了通往基地的大门,希望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交流机会。”

通过此次“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故事分享汇”与“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开放日”活动,同学们更加直观细致地了解了我校的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鼓舞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活动,从中锻炼和成长。

(审稿:闫伟 吴闻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