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03 09:25:34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月3日电 (王增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及工业和信息化部、陕西省等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按照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学校于2017年12月4日至2018年1月2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各二级单位自查、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专项检查以及学校现场督查三个步骤进行,既全覆盖又突出重点,确保了检查工作全面深入。

根据工作安排,2018年1月2日,校长助理侯成义带队,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组成督查组,对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旺园学生公寓进行了现场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档案、查看现场等对被督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后续督查组将根据现场督查情况向被督查单位书面反馈督查意见。

通过安全生产大检查,全校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落实,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深入,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督查组听取学院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督查组检查旺园学生公寓学生宿舍

督查组检查旺园学生公寓快餐店相关证照

督查组在旺园学生公寓召开现场办公会

(审稿:侯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