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督查组来校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4 21:29:41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月24日电王增磊 摄影记者 司哲)1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副巡视员于立志一行8人来校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校长助理侯成义代表学校全程陪同督查。

上午8:30,督查组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侯成义代表学校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从安全生产总体情况、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贯彻落实1月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于立志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校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并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二是周密部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四是完善预案,认真做好应急管理工作。

座谈会后,督查组分成三个检查组,分别对学生宿舍和两校区学生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及相关实验室、化学药品中转库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安全生产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下午14:00,督查组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意见反馈。于立志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要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认真整改,举一反三,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抓好假期期间及全国“两会”前的安全生产工作。侯成义认真听取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并深表感谢。他表示,督查组给学校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即整改,确保假期期间整改到位,同时,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反馈会后,侯成义随即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协调会,就督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明确责任单位、整改要求和时限,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他还对假期期间实验室、建筑工地和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及大型活动安全保障等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共同参加本次督查工作的还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安全产业处处长崔岗、人事教育司教育处干部李宏涛、安全生产司安全产业处干部刘建强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资处处长王勤、南京理工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李勤华、兵器工业安全技术研究所高工刘英、李聪。

学校办、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科管部、国资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办、校医院、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全程陪同督查。

(审稿:侯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