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万小朋赴洛南县看望我校选调生
发布时间:2018-02-14 23:24:42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2月14日电王宁军)2月13日下午,副校长万小朋带队赴洛南县看望我校新入职选调生洛南县挂职副县长李大为校友,并就校地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洛南县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开富,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莉,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宁军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座谈交流会上,洛南县委副书记马建琦介绍了洛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他指出,洛南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全县上下正大力推进全域旅游、新型城镇化、特色农业、现代工业和精准脱贫“五大攻坚战”,积极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为人才的成长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不断谱写全县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

在观看了西工大宣传片后,洛南县县长王宇鹏发表讲话。他对万小朋一行春节前夕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西工大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他表示,洛南县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干部队伍建设,对来县挂职干部提供工作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关心,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洛南县与西工大的联系,在产业园区建设、基础教育等方面实现合作对接、互利共赢。

万小朋向洛南县对我校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在介绍了李大为校友在校期间的基本情况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并且非常关心在地方工作校友的发展,他希望李大为校友能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发扬 “三实一新”校风,把所学知识用在工作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最后,万小朋表示,学校会根据洛南县的需求,加强校地合作,并做好洛南县的推介工作。

本次座谈会由洛南县副县长李大为主持。会后,万小朋一行考察了洛南县特色小镇建设。

据悉,为加强陕西省党政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去年3月份,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了定向选调优秀毕业生公告,按照要求,学校精心组织了报名和推荐工作,经省委组织部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我校共有7名毕业生被录用为陕西省选调生,他们将作为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的后备力量而重点培养。李大为是被录用的7名陕西省选调生之一,博士毕业生,目前挂任洛南县副县长。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