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张伟伟教授受邀担任航空航天著名期刊 Aerospa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Associate Editor
发布时间:2018-03-23 17:19:02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3日电张伟伟)近日,航空学院张伟伟教授应国际航空航天著名期刊Aerospa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主编J.A. Ekaterinaris的邀请,担任Associate Editor。

该期刊创刊于1948年,是航空航天领域老牌期刊,现由Elsevier出版社出版,目前影响因子2.06,主要刊载航空航天理论,飞行器设计、制造等方面的优秀研究成果。张伟伟主要从事与航空航天密切相关的空气动力学、气动弹性力学和流动控制研究,主持近十项国家级课题的研究,2016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奖5项,近年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在JFM、POF、AIAA J、AESCTE等本领域顶级国际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审稿:杨智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