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报!西北工业大学教师都琳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18-03-23 09:02:09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3月23日电普晓尼 任一娇 摄影记者 卢迪)2017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各项赛事圆满完成,全省10万多名职工参加了90个工种的初赛、复赛和决赛,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技能人才和先进团体,为我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根据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科技厅、团省委《关于2017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优胜团体和优秀选手的通报》,西北工业大学教师都琳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都琳,女,1981年生,中共党员。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概率统计教研室主任,理学院青教班班长。陕西省振动工程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数学会青年数学工作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数学会统计学分委员会委员。先后被授予“陕西省普通高校首批青年杰出人才”、“陕西省技术标兵”、“陕西省劳动竞赛标兵”、西北工业大学“最满意教师”、“翱翔新星”、“先进女教工”和“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2016年6月24日、2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陕西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举行,我校都琳老师从众多理科教学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特等奖。

2016年8月,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颁奖典礼于在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举行,经过三天激烈精彩的比赛,都琳夺得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第三名并荣获一等奖。

2016年12月13日,“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示范教学”活动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举行。都琳从“猜数字游戏”的设置入手,生动形象的讲授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中“中心极限定理”的章节。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