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浩东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3-27 16:05:39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7日电党浩东 于鸣鹭)3月2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行。西北工业大学有四名同学参赛,并且全部获奖。其中,教育实验学院2015级航空航天大类的党浩东同学取得了全国第十四名、陕西赛区第一名的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目前已成为全国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之一。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人数达数十万人,仅陕西赛区,便有两万余人参与。而在非数类,进入决赛的仅占全部报名人数的0.26%,其中最终获得决赛一等奖(55名)的仅占参与决赛人数(220余名)的1/4,非数学类决赛一等奖仅占非数学类总参加人数的0.065%,获得决赛一等奖实属难得。

教育实验学院党浩东同学在理学院马荣、白学利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让他感受最深的是其中“数学之美”,这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教育实验学院,更是西北工业大学,陕西赛区的荣誉!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