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荣获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3-28 15:12:14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3月28日电赵彦虎 普晓尼)近日,在“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标兵个人和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中,西北工业大学被授予“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据悉,全国共有20家单位荣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20人荣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44人荣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42家单位荣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我校是本次评选中全国唯一获得表彰的高校。

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是由全国总工会、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组成的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指导协调小组组织开展的。荣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从各地报送的,经过推荐审核、公示投票、评委投票等阶段最终产生。

此次表彰活动旨在发挥先进引领作用,推进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发展,激励全国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作出新贡献。这项荣誉称号的获得,对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员工精神文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打牢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将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