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毕业季】院长书记深情寄语2018届毕业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8-03-28 15:47:44 点击数: 来源:研工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28日电

编者按:难忘校园,秦岭脚下,启真湖畔;难忘同窗,把酒言欢,一生挚友;难忘师恩,一路随行,伴你成长。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我想把心说给你听。值此毕业之际,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深情寄语,愿2018届毕业研究生且歌且行,筑梦翱翔!

毕业只是新的起点,祝贺同学们开启新的人生征程。祝愿大家不忘初心,爱国爱校,不断学习,奋斗出自己的幸福来!

-----杨智春 院长

祝愿莘莘学子在伟大时代,谱写人生伟大篇章,实现航空报国伟大理想。

-----贾丙雷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

    

希望2018届毕业生立足新时代,开启新航线,踏上新征程,实现新目标,祝大家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林楠 党委副书记

祝愿同学们在新时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为祖国航天和国际事业建功立业!

——唐硕 院长

    

临别之际,衷心地希望2018届每位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积极进取,把“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校风,内化为做人的品行操守,升华为做事的不竭动力。

——田保林 党委书记

    

“十里长亭终须别,与君从此长相忆”。你们永远都是学校最深的牵挂。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里,放飞心中新梦想,书写人生新华章。

——张永福 党委副书记

海纳百川,勇于担当,为海洋强国注入青春力量;

鱼跃千里,不忘初心,为理想信念书写盛世华章。

——潘光 院长

航海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同学们: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航海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西工大航海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园,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王英民 党委书记

铭记校训,公诚勇毅存心间,志存高远踏征程;弘扬校风,三实一新谋发展,航海人才竞远航!

——蒲传新 党委副书记

无限风光在险峰,做人做学问皆如是。在大学校园里,收获了知识技能,学会了责任担当,懂得了极致追求,你们是材料学院未来的骄傲。愿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好青年!

——李金山 院长

     

青春是激情

青春是奋斗

青春是脚踏实地

你们正年轻

——董文强 党委书记

      

材子佳人,缘聚工大。研途有你,铭记三实一新,公诚勇毅。

材行天下,料定乾坤。明日栋梁,矢志镂木烁金,飞天巡洋。

——陈仲昌 党委副书记

       

     

思梦求圆

天工开物

——苑伟政 院长

胸怀祖国

放眼世界

面向未来

——朱继宏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

努力到无能为力

拼搏到感动自己

——刘朝亚 党委副书记

希望同学们工作和学习中保持敬业和积极进取,为人友善,始终不忘理想和信念!

——李栋 副院长(主持工作)

 

如梦令·赠工大毕业学子

春雨飞花秦岭,桃李芬芳争胜。

忆勇毅公诚,看我辈风流竞。

追梦,追梦,万里江山驰骋。

——高大力 党委书记

   

希望2018届毕业生:将校训做人生起飞的翅膀,将校风做事业腾飞的臂弯!公诚勇毅常思量,三实一新记心间!

——康鹏军 党委副书记

致即将迈出工大门,践行中国梦的同学们:

志之所趋,无远勿届;志之所向,无坚不入。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

不受虚言,不听浮术;不采华名,不兴伪事。

——王占学 院长

时间的力量是伟大的,日积月累,水滴石穿。你现在的奋斗和努力,都是一种沉淀和积累,它们会在将来某个特殊的时间点到来时,助你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总有一天,你的奋斗,会为你证明自己。

——刘银中 党委书记

愿动能学子在今后人生中常怀感恩之心,追求自身价值,不断完善与提升,牢记“公诚勇毅”校训,发扬“三实一新”校风,继续追寻梦想,为中华之复兴而努力!

——姚健 党委副书记

信息科技引领未来,求实创新成就梦想,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使命,永葆青春本色,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心怀母校,筑梦中华,成为西工大明天新的骄傲。

——周德云 院长

亲爱的同学们,启真湖畔有你们读书的身影,星天操场有你们抛洒的汗水,带着学习生活的收获与梦想,你们即将离开母校,奔赴新的岗位,祝愿你们:爱国敬业创新做新时代新弄潮儿,诚信友善乐观做新生活的奋斗者,在中华大地上谱写人生的幸福华章,为祖国点赞,为母校添彩!

——孙明亮 党委书记

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祝贺同学们迈入人生下一阶段。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让奋斗成就你的幸福人生,让“公诚勇毅”“三实一新”陪伴你勇敢前行。希望你们勿忘初心、勤于圆梦,也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学会生活,祝福同学们平安幸福、宏图大展、梦想成真!

——马俊 党委副书记

启真湖畔破万卷,青春韶华

翱翔苍穹凌云志,鹏程万里

——潘泉 院长

 

铭记师长嘱托,不忘同学情谊,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在为国家的建设中,彰显工大人的风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乔辉 党委书记

未来的世界等待着你们去探索,但是人生的道路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希望同学们不管什么时候都能牢记“公诚勇毅”校训、 “三实一新”校风,在逆境中坚强乐观、永不放弃,在顺境中谦虚谨慎、奋力拼搏!

——邱若娟 党委副书记

“不因事难而推诿,不因善小而不为。”希望同学们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校风,志存高远、筑梦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续写“西工大现象”,创造美好辉煌未来。

——於志文 党委书记

    

离开学校,踏进社会,是你们人生新的起点。希望你们恪守“公诚勇毅”的校训,弘扬“三实一新”的校风,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做一个有决心、有恒心、有信心的人;做一个学识广博、视野开阔、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人!为美好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盛兵 副院长(主持工作)

    

2018届硕士毕业生们,虽然未能迎接你们步入校门,也未能全程陪伴,但有缘在临别前与你们相逢,每天被你们的风华正茂、莘莘之志所鼓舞。在这临别之际预祝同学们跃太湖,跨天河,鲲鹏展翅,翱翔九天。

——董昊 党委副书记

同学们,希望你们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邓子辰 院长

    

南山脚下春正半,启真湖畔情未央。

长安盛世添锦绣,工大筑梦续华章。

吾辈英才多努力,爱国敬业志四方,

待到建功立业时,共为母校添荣光。

——代富平 党委书记

临别之际,衷心地希望2018届每位学子志存高远,积极进取,今后的你们要带着“公诚勇毅”校训与“三实一新”校风的烙印,定为人处世之准则,明探求真理之精神,创造属于你们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段利兵 党委副书记

坚守理想,勿忘公诚勇毅校训,以勇气、自信和担当成就事业。

——车阿大 院长

激扬青春,放飞理想,筑梦中华伟大复兴。

——李小聪 党委书记

同学们,你们是中国进入新时代后西工大的首批毕业生,望你们胸怀报国志,笃定中国梦,脚踏乾坤路,勿忘母校情。

——张翠仙 党委副书记

从事社会科学专业学习是我们人生的幸运,因为它不仅是我们职业的理论基础,而且还是我们创新生活的科学指导。

——丁社教 院长

面临着大好的机遇与挑战,满载着丰硕的知识与智慧,同学们当珍惜韶华,志存高远,砥砺前行,阔步踏上新征程,勇做时代弄潮儿,奋力奏响最强音!

——鲁卫平 党委书记

当今的中国,在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同时,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作为新时代的人文与经法学院学子,何其幸运!希望大家行稳致远,不负韶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袁源 党委副书记

In your TIME ZONE Destiny set up for you.

——樊晓桠 院长

    

“不因事难而推诿,不因善小而不为。”希望同学们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校风,志存高远、筑梦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续写“西工大现象”,创造美好辉煌未来。

——於志文 党委书记

   

传西工大精神,做跨时代潮儿。

——巨维博 党委副书记

送同学们一首小诗,伴随你们去远方:

出发

工大在西京,桃李书大梦。

鹰翔白云边,虎跃苍龙岭。

知识聚龙泉,岁月砺青锋。

今日踏歌去,楼兰是征程。

祝你们前程似锦,事业成功,家庭幸福!

——仓怀兴 院长

   

愿每位毕业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愿你们背负着命运给予的重载,艰苦跋涉,攀登上一个又一个意识品德情操知识的高峰吧!

——侯沛勇 党委书记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望大家继续发扬“公诚勇毅”的校训精神,传承“三实一新”的优良校风,常回母校看看。

——訾方 党委副书记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录孟子语,与诸同学共勉

——尹晓煌 院长

大学是人生的里程碑,毕业是新征程的开始!愿同学们以品德、智慧、勇气、责任和担当为音符,谱写美妙的人生乐章!

——张应祥 党委书记

我们说情深,我们说难忘。毕业在即,愿你经历非凡,愿你体验无常。不道夜凉,不言心慌,步履维艰之时,尤记得启真湖畔的春风,校歌墙边的桂香,助你力量,扬帆再起航。

——高敏 党委副书记

祝各位同学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收获幸福!

——杨云霞 院长

    

面临着大好的机遇与挑战,满载着丰硕的知识与智慧,同学们当珍惜韶华,志存高远,砥砺前行,阔步踏上新征程,勇做时代弄潮儿,奋力奏响最强音!

——鲁卫平党委书记

实事求是,自信自强,传播真理,志在四方。希望大家不仅把马克思主义作为专业和研究方向,更要作为终身坚守的事业和坚定的信仰。因为,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福利而劳动的职业,我们的幸福将属于千百万人。

——袁源 党委副书记

流年似水,岁月纷呈,相聚几载阴晴雨暖;蓦然回首,栀子花开,汇集几度激昂青春。数年间,在这里相聚,在这里启航。以梦为马,心怀远方。

审稿:李春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