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工会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7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03-29 08:35:07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3月29日电普晓尼 任一娇)在2017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中,我校工会荣获一等奖,被评为“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校工会普晓尼荣获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我校工会已连续两年获此称号。

2017年,我校工会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着力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广大教职工思想共识,着力在教职工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利用和发挥教科文卫体工会阵地平台作用,全年发布新闻稿件128篇,发稿量获全省科教文卫体工会系统第一名;组织教职工参加省总工会职工艺术节活动,共有9项作品获得一等奖;承办陕西高校与国防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配合省总权益保障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农民工法制宣传活动等。

2018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深化落实之年,我校工会必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助力学校宣传工作,构建大宣传格局,积极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审核: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