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色云峰一行参观访问我校中俄国际空间系绳系统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9 16:33:53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9日电张书敏)2018年3月27日下午3时,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色云峰、财务处会计刘婷,以及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段莹、业务主任牟增博一行莅临自动化学院,参观访问了飞行器综合体效能分析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中俄国际空间系绳系统研究中心。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苟兴旺,自动化学院院长潘泉、党委书记乔辉、副院长李爱军,以及中俄国际空间系绳系统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飞行器综合体效能分析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副主任王长青等陪同调研。

自动化学院潘泉院长首先向工信部各位专家介绍了中俄国际空间系绳系统研究中心近年来在国际合作与科研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国际合作处苟兴旺副处长也高度肯定了研究中心围绕空间系绳系统开展对俄合作的积极探索,这种开放创新的发展模式在我校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随后,李爱军副院长向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科研项目与成果及研究生培养等情况。王长青副主任向各位专家展示了研究中心自主研发的空间系绳系统展开地面仿真试验台,阐述了研究中心在系绳材料、展开控制机构等关键技术领域取得的突破。参观完研究中心后,王长青副主任还向各位专家介绍了研究中心走廊悬挂的中心简介及活动剪影,回顾了研究中心成立6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展望未来,介绍研究中心接下来的发展规划。

色云峰副主任高度肯定了研究中心取得的显著成绩,详细询问了研究中心与国内外相关科研院所开展联合科研项目的情况,并希望研究中心继续保持前进态势,充分利用好打下的坚实基础,进一步扩大科技合作与交流,再创辉煌!

(审稿:邱若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