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一站式事务服务大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10 08:12:48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月10日电李晗 魏涛)为了落实“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推动学生相关业务的“一站式”办理,提高学生对学校服务的满意度,学校于4月8日召开了学生一站式事务服务大厅相关工作的推进会。常务副校长黄维、副校长万小朋,校长助理侯成义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侯成义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涉及到的学生事务业务流程梳理和进驻推进情况。

结合各部门汇报的情况,万小朋指出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改变思想,高度重视一站式事务服务大厅建设工作,保证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要切实发挥学生一站式事务服务大厅的服务功能,真正解决全校学生的实际问题。同时,他强调,在推动线上和线下业务运行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信息的安全性,做好各类型资料和数据的留档工作,保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黄维要求各部门再次详细梳理与学生事务相关业务,简化、优化流程,做好三个“标准化”工作,即明确学生提供材料的标准化规范,制定业务服务的标准化流程,清晰定义业务服务的标准化结果。借鉴“互联网+政务”模式,建设高质量和高效率的服务大厅,针对必须到现场办理的业务也要力争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随后,他根据现阶段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部门任务进行了分工,要求各部门于2018年4月13日前入驻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全面启动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大厅的运行工作。

(审稿:张开富 李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