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80年·翱翔四海工大人】校友梁华出任华为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8-04-10 17:03:22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10日电 (记者 王凡华)日前,华为公司公布了新一任的董事会成员名单,其中,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梁华出任公司董事长。 

华为官方网站的资料显示,梁华出生于1964年。其本科和硕士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博士毕业于武汉汽车工业大学。他1995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供应链总裁、公司CFO、流程与IT管理部总裁、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首席供应官、审计委员会主任等职务,在当选本届董事会董事长前,他曾是公司监事会主席。

据了解,梁华是湖北宜昌当阳市人,是上世纪90年代末武汉汽车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为数不多的博士,在学术上有相当的研究,他还为中国汽车工业“八五”攻关项目撰写过论文。

此次调整后,在华为新一任的董事会成员名单中,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余承东也同时在列。出生于1969年的他,此次出任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余承东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硕士毕业于清华大学。他1993年加入华为,历任3G产品总监、无线产品行销副总裁、无线产品线总裁、欧洲片区总裁、战略与Marketing总裁、终端公司董事长及消费者BG CEO等。

据悉,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约有18万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