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张掖市副市长安文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2 09:46:35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月12日电易正阳) 4月11日上午,张掖市副市长安文波、民乐县委书记杨君一行莅临西工大调研。学校纪委书记张海兰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安文波副市长一行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张海兰对张掖市副市长安文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张掖市、民乐县领导给予我校挂职干部刘朝亚同志的支持和培养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充分利用学校科研成果和人才富集的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安文波对学校在国防工业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刘朝亚挂职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为校地加强合作搭建了桥梁,并希望能增强校地合作深度,为地方产业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学校相关部门介绍了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网络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民乐县委书记杨君在交流中指出,张掖市与西工大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加强走动联系,拓宽合作领域,特别是在校地深度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网络教育及干部培训等方面增进合作,共同发展。

陪同调研的还有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朝亚、民乐县工信局副局长赵营峰等。学校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管理部、网络教育学院等部门领导陪同参加座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洪亮主持座谈。

座谈会前,安文波副市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铂力特公司、微小卫星技术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现代设计与集成制造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微/纳米系统实验室等地。

(审稿:陈洪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