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南京校友代表
发布时间:2018-04-13 14:11:02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月13日电于辉 可方玲 徐志尧 摄影记者 周军平)4月9日晚上,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常务副校长黄维一行在南京看望校友代表,以“共话母校情·喜迎80周年校庆”为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工大校园的美好时光,并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体会,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开放办学等方面为母校事业发展提出建议。校友们表示,尽管毕业于不同年级和不同专业,但大家以校友分会为纽带,始终团结在母校这个“家”的周围,时刻关心、关注着母校。校友们希望,以建校80周年校庆为契机,深入总结办学成效和办学经验,更好地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早日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

汪劲松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关系着学校的声望和社会影响力。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积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保障。学校坚持立足陕西但不局限于陕西的办学原则,稳步推进开放办学战略的实施,汇聚国内外优质办学资源,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扎实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

张炜指出,学校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合作共建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和太仓校区是学校事业长远可持续发展的大事,也是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区域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主动支撑长三角区域协调发展的具体举措。希望江苏的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共同推进长三角研究院和太仓校区发展建设,确保尽早取得成效;同时还代表学校师生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80周年校庆之际重返母校,共叙校友情谊、齐襄发展盛举。


(审稿:张英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