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苏州校友代表和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8-04-13 15:36:00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月13日电于辉 崔涛 可方玲)4月11日,值此迎接母校80周年校庆之际,校长汪劲松、校长助理侯成义以及学校办、校友会等相关同志看望苏州校友和调研校友企业。

11日上午,汪劲松一行到航空工业苏州长风电子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李伟陪同,我校校友、公司副总顾伟青主持相关调研活动。随后,召开苏州校友代表座谈会,汪劲松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各项改革举措和取得的实际成效,并代表学校师生感谢广大校友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汪劲松表示,校庆是校友和在校师生共同的节日,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到80周年校庆主题征集等相关活动中,诚挚地邀请校友们抽出时间回西安参加校庆庆祝活动,共叙师生情、再续同窗谊。校友们表示,由衷地为母校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将始终心系母校、关注母校,以不同的方式和形式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

11日下午,汪劲松一行先后到两个校友企业参观调研,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和研究室,详细询问了解了公司业务范围、核心技术、发展愿景等方面的信息,并围绕一些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审稿:张英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