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乙组连续16年蝉联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冠军、甲组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4 11:55:28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14日电项翠)5月9日至5月1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比赛包括男子双打、混合双打,混合团体三项比赛。来自全省55所高校共9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

西北工业大学羽毛球队健儿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不畏强手、冷静应对、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发挥出极高的竞技水平,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学生乙组混合团体比赛中,我校选手以绝对实力卫冕;付迪雄、杨海咏获得乙组男子双打冠军;解乙、陈雨墨获得乙组混合双打冠军;囊括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3项冠军。此外我校普通生羽毛球队努力拼搏,史文博、姚舜获得甲组男子双打冠军。展现了我校学生昂扬的斗志及良好的综合素养,为我校八十周校庆献礼。

在比赛中,队员们还始终心怀母校,敢打敢拼,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注重谦虚礼貌、文明竞技,尊重对手和裁判,赢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体育文明及道德精神,在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同时,更在全省大赛的舞台上展现了西工大和西工大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礼仪风尚,为大学生体育文明精神做出了栓释和表率。

(审稿:郭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