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陕西省第4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6 10:26:34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16日电项翠)5月12日至15日,第40届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协主办,西安体育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76所院校共计1800名运动健儿参加。比赛分为甲组(本科院校)、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丙组(高职高专院校)三组,比赛项目包括田赛和竞赛,设有男子、女子100米、200米、5000米、竞走、跳高、跳远、标枪等各类项目22项。

作为全省水平最高的大学生田径賽事,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院校的“高手”参加,面对如云强手,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的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四天激烈角逐取得了良好成绩——在学生乙组团体比赛中,西工大代表队(乙组)获得4个冠军、7个亚军、2个季军;西工大代表队(甲组)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并获得3个单项冠军,5个单项季军,打破1项省大学生纪录。

此次大赛中,我校师生还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及超越自我、努力拼搏、团结互助、勇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彰显了师生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展示西工大学生良好素质的同时,也诠释了精彩的青春韶华。同时通过这次大赛传播了我校的体育理念,展现了体育竞技水平。

(审稿:郭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