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先伟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7 15:34:42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易正阳 摄影记者 任磊)5月15日下午,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先伟一行来校调研。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和校长助理兼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刘先伟一行。

陈建有代表学校对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先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内江市的战略合作。战略合作协议一年来,双方在科技合作、教育培训、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成效显著。双方应进一步落实协议内容,进一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江经济社会发展。

刘先伟感谢西工大对内江发展的大力支持,指出西工大内江技术转移中心等校地合作机构已初具规模,初见成效,希望进一步推动创新平台建设和干部挂职交流等工作,推进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杨晓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内江市的干部交流选派工作,希望能够紧密结合内江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选派优秀挂职干部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交流,延续双方“亲戚”关系,促进共同发展。

内江籍教师代表黄卫东教授、韩忠华教授和黄柯鑫老师围绕进一步密切学校与内江的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黄卫东表示,产业发展一定要有科技支撑,产业升级迫切需要尖端科技,希望内江市委市政府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充分利用学校教育、人才、科技等优势,推动内江发展。自己为内江市二中捐建3D打印创客实验室,希望能为家乡创新人才培养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双方围绕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深化创新平台建设、人才交流互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管理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和与内江市开展科研合作、成果孵化的部分教师代表陪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后,刘先伟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等地。

(审稿:李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