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6项成果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22 14:05:54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管理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2日电姜雪 摄影记者 卢迪)5月22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陕西宾馆召开。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为2017年度陕西省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获奖人颁发证书,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张炜书记参加了会议。陆治原副省长主持会议并宣读《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共授奖257个项目。其中,一等奖38项、二等奖112项、三等奖107项。

西北工业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获得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13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此次由学校主持完成的一等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也是全省获一等奖项目数最多的单位。

我校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的项目分别为张军教授等完成的“超高温氧化物共晶陶瓷及其凝固制备技术”、苑伟政教授等完成的“高精度硅微机械陀螺及其工程化技术”、李战怀教授等完成的“存储系统测试评价技术和平台”、潘泉教授等完成的“不确定数据推理和重构理论及应用”、岳珠峰教授等完成的“晶体各向异性弹塑性理论及其应用研究”、张卫红教授等完成的“弱刚度构件切削的工艺力学理论与方法”。

我校李文亚教授、刘景林教授、景占荣教授、蒋雯教授、翟薇教授主持的项目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白思俊教授、汤志荔副教授主持的项目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审稿:符新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