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张敏教授受聘担任陕西省政法委特约研究员
发布时间:2018-06-01 09:50:23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日电李倩 张敏)2018年5月30日,陕西省政法委在西安举行了特约研究员聘任仪式,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杜航伟出席仪式,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法学系主任张敏教授受聘成为省委政法委特约研究员。

聘请特约研究员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扩充调研力量,加大借智力度而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省委政法委共聘任60名来自各地各部门及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聘期自2018年5月至2021年4月。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杜航伟在仪式上说到,特约研究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提供决策参考为主要职责,当好政法工作的“晴雨表”、献计献策的“智囊团”、服务决策的“思想库”。要加强学术理论与政法工作紧密结合,把学术研究和助力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司法体制改革等政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智库优势转化为工作实效。要把握实践要求,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为维护社会稳定、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司法队伍建设献计献策,齐心协力开创全省政法工作新局面。

(审稿:鲁卫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