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脑控技术亮相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10:48:14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日电吴晓亮 徐召)2018年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会(简称:科交会)于5月24日—27日在惠州举行。第二届科交会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展览展示、论坛会议、交易合作”三大板块,会上有350所国内外高校参展参会,其中参展高校196所,“双一流”高校92所;征集的科技成果一万多项,其中现场组织展览展示、推介项目8200多项,重点项目路演100项。第二届科交会期间,国内重点高校、粤港澳大学联盟成员高校、国际知名高校负责人,院士专家,政府以及企业、金融、技术转移等机构的代表参加活动。由我校科技管理部推荐,电子信息学院谢松云教授团队的项目“多模式脑机一体化无人机智能控制系统”参加了本届科交会,并荣获高校展区“优秀项目展示奖”。

该团队的参展的成果覆盖了脑科学、人工智能、信号处理等多个领域。展会期间,现场展示的“便携式脑控机器人系统”深深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参观人员川流不息。多位领导和众多嘉宾、观众对展品和项目进行了观摩、咨询和洽谈,纷纷咨询其科学原理,团队成员对展品原理进行了通俗易懂地讲解,愈发提高了大家对相关技术的兴趣了。在展览过程中,展品进行了现场演示,很多观众进行亲身体验和尝试,无论是现场演示还是观众体验,效果都非常好,体现了展品和技术的可靠性、稳定性及普适性。团队参展项目还参加了重点项目的路演,路演获得了专家和嘉宾的一致认可,对团队项目的创新性和应用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审稿:孙明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