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副校长Alex Frino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06-01 15:52:56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日电马颖 摄影记者 卢迪)5月31日下午,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副校长Alex Frino一行访问我校,张卫红副校长在国际会议中心与代表团会谈,签署了两校的合作框架协议,详细讨论推进两校深度合作事宜。

张卫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现状及国际化办学成果。他提到,学校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着重解决人类社会发展的核心工程技术瓶颈与关键科学问题,学校将国际合作交流作为跨越式发展的战略举措,建议两校在学生双向交流、教师科研方面等方面开展合作,欢迎伍伦贡大学学生和教师来我校学习交流。

Alex Frino介绍了伍伦贡大学国际化办学的战略及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完全认同张卫红副校长的观点,提出最好的学生应到最好的大学学习,伍伦贡大学将鼓励澳方学生来华学习,期待两校学者结合各自学科优势,探索多种合作方式,开展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会见结束前夕,张卫红同Alex Frino共同签署了校际合作框架协议。

参加会见的还有人文与经法学院院长助理李娜、经济系主任毛加强及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杨卫丽,会见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富利主持。

背景介绍:

伍伦贡大学创建于1951年,澳大利亚十大研究型大学,在材料科学与工程、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领域代表全澳顶尖水平,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232名。

(审稿:张富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