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毕业季】我校举行2018年“毕业季音乐节·Beyond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16:21:0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2日电李凯迪)又是一年毕业季。六月的西工大校园弥漫着离别的气息,2014级本科生即将完成学业,离开母校开启新的征程。他们带走的不光是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更留下了深深的不舍。

6月10日晚18:30,由学生处、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材料学院承办,材料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协办的“毕业季音乐节·Beyond专场”毕业晚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东方红广场激情上演。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开富,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永欣、副书记陈仲昌及近千名老师和同学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场是热爱音乐的High Cold乐队带来《High way to hell》等四首充满激情的乐曲。“用音乐点燃青春梦想,用音乐释放青春激情”,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殷殷祝福,表达了对晚会成功举办的期待。

晚会的主角——大学生艺术团Windleader乐队出场了。他们带来了《真的爱你》、《大地》、《海阔天空》、《不再犹豫》等多首beyond乐队的经典曲目,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中场阶段,由材料学院2015届毕业生胡喆的乐队Joytime奉献了beyond三子时代的歌曲《声音》《雾》等。晚会最终以黄家驹巅峰之作《海阔天空》结尾,完美收场。整场晚会持续两个半小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给观众带来一场激情澎湃的音乐盛宴!

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留下了众多经典的作品,其中不少包含和平、理想、自由等主题。晚会将一首首经典歌曲送给即将离开的莘莘学子,希望能带给他们更多的正能量,让他们能够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