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城固推进“双百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2 17:22:18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6月12日电秋卫平)6月11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有率领学校扶贫办、科技部、校友会及后勤产业集团等部门领导前往城固县推进“双百工程”帮扶工作。11日上午陈建有副书记一行首先到航空智慧新城管委会听取管委会负责人的整体介绍,并与管委会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具体帮扶项目。陈建有副书记一行又来到陕西飞机制造厂参观了加工车间和总装车间,听取厂领导的情况介绍,并就飞机生产、部件加工中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及人才需求交换了意见。

11日下午在城固县政府会议室,由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有率扶贫办、科技部、校友会及后勤产业集团等部门领导与城固县委、县政府领导以及县扶贫办、教体局、人社局、科技局、农业局、经贸局领导,还有陕飞公司、汉中航空智慧新城管委会负责人共同召开了“双百工程”推进座谈会。会上研讨三项工作内容:一是磋商了西北工业大学与城固县双方的沟通机制和联席会议机制,双方按三个层面定期沟通,对重大事项召开联席会议协商;二是西工大针对城固的实际需求提出了科技帮扶的具体项目,由双方确定的项目联系人进一步对接落实;三是按照“双百工程”中的“八大工程”全面推进工作。

会上,城固县委、县政府领导对西北工业大学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西工大在教育帮扶、自愿者支教、科技夏令营等方面做得非常好,本次来城固推进科技帮扶等扶贫工作令人感动”,“西工大对城固的帮扶既有历史的情结又有现实的情怀以及未来的发展动力”。并建议对今后的帮扶工作将实施项目管理。陈建有表示,我们的帮扶工作一定要务实、要见成效;学校会全力以赴地积极推进“双百工程”的各项工作,完成好省教工委、教育厅下达的脱贫攻坚任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座谈会后,双方人员还到西工大帮扶的两家企业大鲵技术开发产学研基地和天汉蜂业专业合作社考察指导工作。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